close

新的学期开始了...
开始了我的第二个学期的校园生活。

这几天下来,其实并没有任何期待兴奋的感觉。
即使一丁点也没有。
也没有很忧郁。
心情难得的那么平静。

最近很多东西都变了样。
很意外,我居然会没有特别的感觉。
看化了,于是那些都不足以让我心情不好。
很好,我做的很好...

这几天有点小忙。
比起其他人,真的只是小忙一场。
只是做什么事都没有热忱,没有mood。
所以事情总是要做很久才会完成。

很抱歉,很多事情我都帮不上忙。
你们要加油哦,虽然并不容易。

第二个学期的开始,我不再是‘新生’了。
欢迎各位新生加入新闻系。
(本来想一一打出你们的名字,但担心会打错。)
希望你们往后的校园生活都快快乐乐的。
接下来的日子要加油哦。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这个小学长。
我人还蛮nice的。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很忙。
那我也要加油才是。
绝对不能被打败。
大家一起加油吧!
Aza Aza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