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无聊太得空没事做,结果就一直下载《命中》看。
结果一看不可收拾。
我已经中毒了,还病得不轻~  >.<

前面几集就已经让我哭掉很多眼泪了。
~欣怡被沽驰背叛~
~欣怡在赌场遇见古驰~
~欣怡拿到离婚协议书~
~欣怡跑出去找纪宝贝~
这几幕就已经让我掉了很多不值钱的眼泪了。
(因为哭得太惨了,眼泪多到一点价值都没有)
哎哟~~~
我怎么那么感性啊,而且泪腺也太发达了。

到了中间,
~欣怡扮鸡跟存希同度晚餐~
~拍卖会后,欣怡叫存希不要对她那么好~
这边都很感动。
还有一幕让我哭得最凶!
就是:~Anna回来,欣怡说自己是纪宝贝的保姆~ 
跟 ~欣怡拿到堕胎同意书离开后,存希才发现欣怡的好~
这两幕让我哭死了!尤其看到欣怡要哭的双眼,简直让我心疼死了...
至于那幕 ~欣怡被车撞倒导致流产~
简直就要掉我的命...
悲啊!·!!!!!

陈欣怡!你怎么那么可怜?
可是你不要一直让我哭,好吗?
再哭下去,我都快瞎了啦!

还有很多地方让我感动,要一一说完是不可能的。

之前新闻系的朋友都说很好看,而且表现的超夸张的。
心想:有那么好看吗?这些38也太夸张了。
结果现在我已经中了这戏毒,
夸张到连我都会觉得自己很像女生那么38。

现在待在家太无聊,还会replay一些地方重看。
结果每次看,眼泪还是会流出来...
X的,是怎样?我感情怎么那么丰富?
连自己都会骂自己。够夸张,够好笑了吧?

哈哈。不过要感谢《命中》陪伴我过去这么无聊的一个星期。
现在追到第21集,到了比较好笑的部分了。

第22集还要等多几天才会出。哎哟~~~

原本不怎么喜欢陈乔恩,因为觉得她既不漂亮,可是却那么红。
现在居然会觉得她是很不错的女演员,演技超好的。
至少她能让我为‘陈欣怡’掉下了很多眼泪。

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欣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