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个想法...
很想写不一样的文章。

人生,有太多不可预测的事...
意外为什么会叫‘意外’,因为它总发生在意料之外...

于是想写这些~
大吉利市...

如果我死去,
请大家要出席我的丧礼...
生前我不喜欢热闹,因为不喜欢吵杂声。
死后,
大家总不会在我的丧礼上狂high吧?

如果我死去,
请举办基督式的丧礼。
虽然我爸是佛教徒,
但我的信仰还是偏向基督教的。

如果我死去,
大家一定要在丧礼上哭,
静静哭就好了。
因为如果大家太冷静,
我会觉得我人缘很差。

如果我死去,
请把我的骨灰撒向大海。
因为我想归于大自然。

如果我死去,
请不要这么快就忘了我。
至少过了几年,
才把我忘了,好不好?

如果我死去,
请大家要缅怀一下我。
虽然我生前并不算是很好的人。
可是相信我有些地方是可以让你们怀念一下的吧?

正因为我还庆幸活着,
我想好好的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人生不该留太多的遗憾。

不然,

如果我死去,
那我的人生也太悲哀了吧?

此刻,我想快快乐乐的活着。
此刻,就让我挥洒活着的一分一秒吧。
此刻,就让我们为彼此创造多一些美好的回忆。

因为只有这样

即使我死去...

我还能带着微笑上天堂。
心中没有遗憾、悲哀的离开这世上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