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第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再过不久,我就不是‘新生’了。
有点期待08C的新生~

以前没想过会在JB念书的,来念新闻系也是仓促做下的决定。
还记得当初我哥载我来报名的时候,我心里都存在着很大的问号:这真的是我以后念书的地方吗?

嗯...现在已经被解答了...
因为我在这里找到了归宿感...

这个学期到底做了什么呢?
也好像没有什么咧...

再想一想~

完成了一箩筐的assignments,上了七个科目。

心理学的present,嗯...表现不算太好,因为没怎么做到report。
政治学的present?individual的那个是我人生第一次present哦~
那时的我好紧张哦,说话也很快,表现也还好~~
Group的就...差强人意...
因为抓不到老师想要我们做到的。
经济学:对我来说很难,因为我是数学白痴...
不过present的drama可说豁出去了。
哈哈。那时Mutu也看得很开心一下~
之后还被某人封为‘最佳女主角’。好笑~
新闻摄影:哈哈。我还蛮喜欢这门课的。
作品其实做得也还好...
拍studio照还是有拍到我想要的感觉,也很满意那一次的作品...(特地说给某个人听的)
最后的present让我扳回一城,难得ah loh没有半点负面评价,全都是正面的。
这个也是我表现最好的一次present。那时真的有爽到~
桌面排版?唉...直接跳过~
CL?ermmm...next !
体育~搞得我好累哦,可是说真的,现在的我没有以前那么讨厌运动了。

其余的~

当上副秘书。嗯...这可说我预料之外的事。
当上节目DJ。初期很紧张,不懂要说什么。不过后期表现慢慢进步,开始会享受其中的过程和乐趣。
当上咖啡studio photo的model,刚开始她说要找我,真的有受宠若惊。
一直在问:真的要拍我吗?心里也很不踏实...
之后她的作品得到了不错高分,还蛮替她开心的。
也感谢咖啡:把我拍的像曹格...(为什么不是其他比较帅的艺人?=.= )
期待下次会有其他人找我当model。^ ^
还有当上主持人。哎哟~表现不算很满意...
那次之后,不懂其他人还会不会找我当主持...

最后还有认识你们...

在你们身上,我找了往前走的动力。
也让我觉得“进来南院,其实也不错。”

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一定要加油咯!
DJJ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