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的这几天,坦白说还蛮累的。不过,精神上的累占了比较大的一部分...


第1天:

拿到很‘丑’的号码,超难卖,顾客都在嫌弃我的号码...
到了工作接近结束的时候,
因为粗心...犯了错...

之后。选择独自一个人对自己犯下的错误负起全责。

那件事之后,
引起了一些事端。
我承认我或许没有想的很周全...
不过我没质疑过我的出发点...

经历那样的事,
我居然能够那么坦然的面对。
心里除了一点自责跟愧疚之外,
就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佩服我自己。
原来我比想象中还要坚强...

就算连想哭的心情都没有...
陈俊良,你真的变厉害了。

P/S:感谢大家的关心,我说没事,就真的没事。想看我哭?门都没有!哈哈。



第2天:

依然还是那些‘丑’到没人要的号码...
勉强卖出了4张...

sorry,cash...
看着你积极的在卖,我也会愧疚的。
我没有你积极,面对一些挫折也很快就放弃。
讲真的,我承认这方面我不如你。
抱歉,影响了你...
你也别说对不起,
因为你是对的。
也因为你的每一句“对不起”,
会让我更愧疚...

之后接近12点的时候,
换了全新一盒的新号码。
号码都还算不错。

于是一下子就卖出7张了!
果然号码的美丑直接影响销售。

这天,总成绩勉强还算不错。



第3天:

终于可以坐下来做key in的工作了。
很轻松,也没那么累了。

就算没有去推销,还是卖出了3张...
感谢上帝没有遗弃我。

在这一天,
我很清楚地明白...
也许很多事情,你做了也许就很难回头了...



第4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了!
本来打算拼了。但人潮真的少得可怜。
于是这天的业绩也不太好看...

这天一直都cash、汉滨跟香妃混在一起。
大家的感情也加温了!
希望以后也是这个样子。

在这里感谢汉滨一下:
起初感觉有点空虚...
感谢你的无聊、白痴跟无厘头一直陪着我。
果然有个好朋友,真的是件很不错的事。



总结这几天的感想:
虽然累,却不辛苦。
因为有大家的陪伴...

赫然发觉...
我成长不少了。
我开始欣赏自己,
变得坚强...
不再害怕,不再恐惧。
就算一个人
也能活的好好的...

而你能变得像我一样吗?

总之,
不管是我,还是大家
都要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