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无聊的时候都会到阳台看看外面的天空,不懂是巧还是怎样,每次我所看到的天空都是灰灰的,阳光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这种天气跟我最近的心情很match,真让人不爽!我不爽的并不是那样的天气,而是不爽自己为什么会不爽?什么跟什么啊?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就是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对任何事物都失去了热诚。那种感觉就像是行尸走肉,仿佛失去了灵魂那般。
平时我最爱打机的,最近我一进到游戏中,玩不到几分钟就不玩了,觉得这样的游戏很‘闲’,真令人难受啊!
另外最近我在看滨崎步的演唱会时(我哥不懂从哪里下载的,还蛮清楚的),我看不到一半就要睡着了,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我要分三次才看完,中间还要fast forward才看完的。
换是以前的我可以不眨眼睛地把演唱会一次看完呢!唉~不懂是不是我对ayumi没什么兴趣了吧?
还有最近我把一个脾气好到连流浪狗对他撒尿他都不会生气的朋友搞到生气了!哈哈!想不到他也会有脾气的,真难得!
唉~我这种人是不会向他道歉的,管他去死啦!我觉得他过几天应该就没事了吧.....
希望如此啦,不然我真的要向他道歉了,我才不要那样咧!
我是form 5的学生,所以今年得面对SPM这个考试,以前看到那时form 5的哥哥整天忙着为SPM复习功课,那时我心想:还好我两年后才考那死人SPM,不是现在。
不过一转眼已经两年了,我过几个月得面临SPM!他现在正为STPM忙着温习功课,神啊!我19岁那时候死都不要像他一样,整天只能跟书本谈恋爱。
话题回到SPM,还好我现在拿的是sastera的,如果我现在拿的是science的话,我可以去见阎罗王了。祝那些拿science的学生好运咯......还有一件事情也让我很不爽,因为我哥哥的勤奋显得我好像很懒那样,虽然没有人讲我,不过我还是会有点不好意思的啦......
最近我看电视,上网,打机时都会有罪恶感.....这都是拜他所赐的啦!!所以最近我得减少打机和上网的时间了,希望我能说到做到。
最近看了一部日本电影叫<NANA>,这部电影是由日本歌姬中岛美嘉主演的,内容主要是讲述两个同名的女生之间的友情。还蛮好看的,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的第二女主角,宫崎葵长得超可爱的!!如果我有这么可爱的女朋友,我宁愿一辈子吃素!哈哈哈!有机会你们真的要看哦,我给这部电影4.5颗星。
好了,今天就先讲这么多,改天再讲咯!希望我没有打错字,不然会有点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