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renew我的blog了,我说过SPM过后一定会renew的,果然说到做到......

SPM的事我不想讲太多,因为说实在的,这次我真的没有做到很好,所以我不奢望可以拿到多么好的成绩,我只希望我考出来的成绩不要太差强人意就好......现在考完SPM,心中的一块大石头也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这个礼拜一的韩剧“对不起 我爱你”的结局我没看,因为首播的时候我家人看着别台的戏,而两次重播我也没机会看,因为第一次重播是在半夜2点半,这么夜了,我不睡才怪。第二次重播是在我考着ekonomi的时间,不过昨天我从网上下载了,我也看过了......结局很出人意表,男主角死了是预料中的事,可是万万没想到女主角也跟着他死了,而且还死在男主角的坟墓旁......当我看到女主角死的那段时,我简直傻眼了,觉得编剧怎么那么变态,不止让男主角死了,还不放过可爱的女主角.....不过这样的爱情还蛮凄美的,如果我很爱很爱的另一半死了,我也很可能不想活了......这部韩剧真的还蛮不错的,推荐给各位......

我之前也看了另一部韩剧,不过类型有点不一样,这部韩剧叫my girl,这部就比较好笑一点,偏向爱情喜剧。之前八度空间也有播过,不过那时我家人又看着别台的港剧,所以我就没机会看了......女主角李多海真的很可爱,连我妈妈都大赞她很漂亮,她在剧里的表现真的还蛮不错的,制造了很多笑点,我第一眼看到男主角时,觉得他好像台湾的明星邱泽,并不是因为长得很像,而是因为他们的眼神给我一样的感觉......这部韩剧我已经replay看了几次,第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太过无聊了,第二个原因是真的非常好看.....我也十分推荐这部韩剧,不喜欢看悲剧式的韩剧的人可以选择这部....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不然写太多,改天就没idea要写什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