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难过,因为我养的hamster已经死了......

其实从上个礼拜我就有预感它会活不久了,因为它从那时就发出我从来都没听过的声音,也许那是哀嚎声吧......昨天我发现它没吃过东西,果然几天它就......

它是我去年放完农历新年假买的,那时因为自己有些钱,而且觉得家里一定要有养些宠物,不然家会死气沉沉的......于是我在众多的hamster选了一只雌性的,因为它是最可爱,最活泼的......当初我只买了它一只,因为如果再买一只异性的话,它们会生很多的。如果买同性的话,它们又可能会打架......现在想回来,原来那些只是我为了省去麻烦而找的借口罢了......

我不敢说我很疼爱它,毕竟我有时会忽略它的......不过喂它,帮它换木屑这些事情已经成了我的习惯,现在想到我没办法再做这些事时还会很难过......虽然hamster的寿命本来就很短,不过我对自己还是存有很深的愧疚感......因为其实我不是一个负责任的主人,这样的想法当每次我的宠物死了就会出现的,每次我都会灌输自己以后再养宠物时不要犯一样的失误......然而我都做不到,这说明了我是多么差劲的人......

既然这样,我决定以后不再养任何宠物了,我没办法再忍受失去一样事物的那些伤心......其实这样说比较好:既然知道自己没办法做一个负责任的主人,那我就干脆就不要当了......也许这样想我会比较好过,即使这样的想法根本就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