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怎么找工作是那么难的!!!!

这两天都跟朋友出外找工作,不过却一无所获,只填了应征KFC的part time staff的form,而且录不录取还不一定呢....

我们问了好多好多的工作,他们的答案可以分成三种:第一,他们需要长期的,其实我可以骗他们说做到几时都可以,等到真的不能做下去的时候才提出一些理由离职,只是我朋友太过老实不肯对他们说谎,而我的计划也被他们搞砸了...第二,他们只需要女生,果然女生比较吃香,除非我去做变性手术咯...第三,他们只请某一种族的,这是不是说明了他们有种族歧视?

找工作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即使怕尴尬也要硬着脸皮去问,不然真的很难找到的...最可悲的是得看他们的脸色,不过为了要找到工作,这是必须要忍受滴...

其实为什么要找工作呢?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钱,现在的我急需要钱,因为前几天我的手机坏了,后来跟姐姐借了钱买一部手机,虽然她不会催我还钱的,不过我还是要早点还会比较好,这是因为我不习惯欠别人的人情,即使是家人也都一样...第二个原因是不想待在家里,我不想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因为那样跟‘废材’没什么两样,既然有能力工作就应该出外做工才对啊,不然待在家里干什么呢?不过真的找不到工作,我还是得待在家里...

谈谈别的事...最近我的偶像滨崎步出了新的专辑了,不过最近经济处于拮据的我没钱买她的专辑了,她每张专辑我都有,如果这张我没办法拥有的话,那对我来说简直是人生一大遗憾...我看网上的消息,她新专辑的主打歌 ‘secret' 是电影 ’伤城‘ 的主题曲,香港歌手何韵诗会演唱这首歌的粤语和华语版本,不懂这部电影在本地上映时会用滨崎步还是何韵诗演唱的版本呢?如果是用滨崎步的,我很想进电影院看这部电影,因为我想体会这部电影穿插ayumi的歌声会有怎样的感觉...

今天就聊到这里了,改天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