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吧?

当我们聊完那死人数学老师的是非,正处于没有话题的尴尬时候,她对我说了这句话。当时我有点被吓着了,只能目瞪口呆地望着她。这时她又说了一句:我们在一起,好吗?反正你没有女朋友,我又没有男朋友。天啊!她怎么那么主动啊?闲家,你又知道我没有女朋友?我强装镇定,以平时轻佻的口吻这么跟她说,企图想转移话题。看你样子就懂啦,有女朋友的人不会这个样子的。不要转移话题了,怎样?我的脑中一片空白,嘴巴突然冒出一句:好吧!”这句简单的话开始了我跟她的羁绊。

其实,我跟她是否真的算拍拖我也不清楚。我心想:我们既没有亲吻,又没有牵手,应该不算吧?不过这种情况看在我班上的同学,尤其那班三八,当然是在拍拖咯。其实她们知道了我跟她在一起,我跟她完全不在意,反正我们俩又不是乖乖牌,他们知道了对我们完全没有影响。只是她们常常调侃我们,我们会有点厌倦了。这种情况持续了几个礼拜罢了,后来她们可能觉得没有新鲜感了,就停止那幼稚的行为了。我跟她耳根也清静了不少。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在家里超无聊的,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约我出去咧?整天待在家里,我担心我真的会疯掉!!
昨天我看TVBS-G的娱乐新闻,主播小娴有说到写部落格是个能舒解心情的办法,于是昨天我写了名为《天空......我.......》的一篇blog,发觉她说的一点都没错,这方法果然有效,所以我建议大家有空时多写blog吧。不要整天上网打on9 games......

这已经是我第三封blog了,也是我今天写的第二封了,我还蛮有内涵的嘛,居然会写blog.....嘻嘻嘻!
可惜我是用中文写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用中文比较能贴切地表达我的心情(心虚),其实是因为本人的英文程度并不好,不想丢人现眼,只好用华语写咯......至于不会读中文的朋友,本人在这里向你们道歉咯......哎呀~干吗道歉啊?反正你们都不懂我在写什么...... =.=|||

现在是下午4点正,哇!天气热死人了!我房间又没冷气,简直是在三温暖里面。最近我看电视新闻报道全球的温度都有上升的迹象,内地某个地方(我忘了是哪里)还热到40++度,高楼的玻璃墙都快破了,真可怕!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有点无聊。那我就在这里分享我平时最爱的东西吧......

那就谈我最爱的偶像吧。打从六年前,也就是六年级的时候,我和我哥从电视上得知一位日本歌姬,她叫滨崎步。之后我哥买了她的精选集叫A Best,其实当时宇多田同时也推出了一张叫Distance的专辑,其实我跟他都十分欣赏这两位天后,不过碍于经济的问题,我哥选择了滨崎步的专辑。从那时开始,我就深深的爱上了ayumi.......

她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女歌手。我第一张买的正版专辑就是她的作品。还记得六年级那年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大家应该知道密斯吧?就是订购精品的catalog,它买的东西有很多,从女生的发夹到模型玩具不等。那时密斯有登出ayumi的一张海报,她穿着超sexy的三点式泳装。我班上那些无知的女生知道我超喜欢她的,于是她们就在我面前说ayu很‘姣’,故意想气我。那时我听了她们这么说反应十分生气,于是就跟她们展开了口舌之战,当然她们吵赢了,而我也懒得跟她们一般见识。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那还蛮幼稚的,不过感觉却很实在.......

后来ayumi所推出的专辑我都有买。电视播到她的新闻我都会异常兴奋,播到她负面的新闻时,我会很沮丧。当播到她好的新闻时,我就会很开心。那时候是她的高峰期,她那时得奖无数,风头一时无两,就算是宇多田也得靠一边去。之后有一年她更登上了TIME杂志封面。能获得此殊荣的艺人并不多,那时我还很勉强地把那杂志里面有关ayu的报道看完了,不过那时我有看没有懂.......

一转眼,六年就已经过去了。不过到现在我还是很欣赏ayumi,我喜欢她的样子,她的歌声,她的音乐。她陪伴我这六年来的青春岁月,虽然她现在并没有以前那么红,不过在我心中她还是我的女神!ayumi是最棒的!!倖田来未休想抢走她的地位!!在这里我就把她亲自写的一首歌的歌词和你们分享吧.....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家无聊的时候都会到阳台看看外面的天空,不懂是巧还是怎样,每次我所看到的天空都是灰灰的,阳光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这种天气跟我最近的心情很match,真让人不爽!我不爽的并不是那样的天气,而是不爽自己为什么会不爽?什么跟什么啊?
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就是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对任何事物都失去了热诚。那种感觉就像是行尸走肉,仿佛失去了灵魂那般。
平时我最爱打机的,最近我一进到游戏中,玩不到几分钟就不玩了,觉得这样的游戏很‘闲’,真令人难受啊!
另外最近我在看滨崎步的演唱会时(我哥不懂从哪里下载的,还蛮清楚的),我看不到一半就要睡着了,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我要分三次才看完,中间还要fast forward才看完的。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