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点无聊。那我就在这里分享我平时最爱的东西吧......

那就谈我最爱的偶像吧。打从六年前,也就是六年级的时候,我和我哥从电视上得知一位日本歌姬,她叫滨崎步。之后我哥买了她的精选集叫A Best,其实当时宇多田同时也推出了一张叫Distance的专辑,其实我跟他都十分欣赏这两位天后,不过碍于经济的问题,我哥选择了滨崎步的专辑。从那时开始,我就深深的爱上了ayumi.......

她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女歌手。我第一张买的正版专辑就是她的作品。还记得六年级那年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大家应该知道密斯吧?就是订购精品的catalog,它买的东西有很多,从女生的发夹到模型玩具不等。那时密斯有登出ayumi的一张海报,她穿着超sexy的三点式泳装。我班上那些无知的女生知道我超喜欢她的,于是她们就在我面前说ayu很‘姣’,故意想气我。那时我听了她们这么说反应十分生气,于是就跟她们展开了口舌之战,当然她们吵赢了,而我也懒得跟她们一般见识。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那还蛮幼稚的,不过感觉却很实在.......

后来ayumi所推出的专辑我都有买。电视播到她的新闻我都会异常兴奋,播到她负面的新闻时,我会很沮丧。当播到她好的新闻时,我就会很开心。那时候是她的高峰期,她那时得奖无数,风头一时无两,就算是宇多田也得靠一边去。之后有一年她更登上了TIME杂志封面。能获得此殊荣的艺人并不多,那时我还很勉强地把那杂志里面有关ayu的报道看完了,不过那时我有看没有懂.......

一转眼,六年就已经过去了。不过到现在我还是很欣赏ayumi,我喜欢她的样子,她的歌声,她的音乐。她陪伴我这六年来的青春岁月,虽然她现在并没有以前那么红,不过在我心中她还是我的女神!ayumi是最棒的!!倖田来未休想抢走她的地位!!在这里我就把她亲自写的一首歌的歌词和你们分享吧.....

 

Key

如果能用无数色彩 描绘出我的心情 我将拿起笔 画出一幅幅画

如果能用文字言语 表达出我的心情 我将拿起笔 写下一封封信

但因为我做不到这些 只好来唱这首歌 其他的我都不会 锁上钥匙 送给你

在你流泪的那一天 我曾深深的许下誓言 我要陪在你身边 所以说请你别再哭 虽然我表达得不是很好

当你欢笑的那一天 我愿以加倍的温柔歌咏 你我的两情相悦......

从今日到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