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伤风!
他X的!
最讨厌伤风了。
鼻涕一直流,
一直做‘云吞’,
多不环保!

今天原本想去学校,
跟同学做功课的。
想一想还是算了。
每天都去学校,
以后真的会有恐惧症。

功课,堆积如山!
讨厌死了!
做也做不完...
想起了之前放的pm:
a world without assignments is a wonderful world.
功课啊,拜托你们消失,好不好?

今天家里的陈先生放假。
家里网线有问题,
结果时不时用我电脑,
上交友网站...
尽是add些美女,
心里取笑他猥亵,好色。
哈哈。他的亲弟弟原来是那样看他的。
他那个弟弟也真贱~

肯X基!
这个月吃了N次!
大姐给我们的餐劵实在太多。
因此回来JB都在猛吃!
刚才又吃了,感觉反胃、想吐!
朋友们,若我们出去玩,
记得不要叫我吃肯X基。
我又不是罗立X,没那么爱吃炸鸡。

我房间厕所的马桶坏了!
导致我不得不用陈先生专用的厕所。
马桶、地板都脏得恶心!
原本想上大号的我看到这种情况,
根本就没feel想上!
可敬的陈先生,居然好几个月没洗过厕所!
于是下午帮陈先生洗!
恶~~~~
想想在KL家里的厕所跟这里比起来,
根本就是天堂和地狱。
以前真是身在天堂不知福...

这篇网志抱怨的东西还真多!
一点都不像我平时的作风!
亏我平时顾形象顾的那么好。
没关系,就当是发泄一下。

鼻涕继续流....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