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有renew我的blog了,真是对不起我的忠实读者...这个月我都在忙着工作,即使有off day我通常都在睡觉,只是今天我突然有兴致想写一写...

我在上个月19号在一间手机配件专卖店当sales assistant,刚开始做真的很不习惯,因为工作时间很长,而且对手机的认识并不是很深,所以常常会做错事情,不过还好同事都很不错。最近我可说是渐入佳境,至少遇到很多问题能够不用问同事就能自己解决。

不过说真的,工作时间真的超长,一天做12个小时,虽然如此,薪水并没有想象那么高,只是一般罢了...不过工作时没有那么辛苦,至少不用像promoter那样,一天得站七八个小时...而且做这份工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至少现在我对手机某些方面的认识有了更深的认识...

说实在的,我觉得自己不大适合从事服务业,因为在面对一些比较麻烦的客户时,虽然我脸看起来还好,不过我心中还是很狠地咒骂他们...有时我真的没有耐心时,我真的懒得去serve他们,除非他们在看着我可以抽incentive的商品,不然我真的没有心情去理他们...

不过我相信我有了这样的工作经验以后,我找任何工作都轻而易举了...哈哈,似乎对自己太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