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个男的司仪怎么那么糟糕啊?主持的那么烂,还以为我看不出他的失误。切~”
“穿了一身西装,还给我打领带。做作到~”
“帅是很帅啦,可是主持的...真的不是很好...”
(以上是模拟观众的心声)

哈哈哈。
开学第一天就主持那么formal的典礼,犯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错误,只能说“真的是自己的错。”
突发状况,应变能力不高的我无法handle的很好。
遭几位大人物摆脸色~ >.<
而且,还被某位大人物讽刺。刺耳到~
算了,过了就过了。
自怜自哎不是我的作风。
最重要的是:
要记得这次的经验,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会更好!

上了两天的课,跟熟悉的同学一起上课,
感觉真的回到了学校。(废话~)
上mutu的课时,简直吵到~
(明明自己也有份吵~)
只能说这是新闻系的一大特色。
今天还跟新生一起上课。
嗯~ 没啥特别的感觉。
还是对当时的08C新生有比较强烈的感觉。
(08C小瓜们可不要骄傲噢~)
可能是只有三个人吧,也许是她们太害羞吧。

抱怨:
鸡蛋!大家一直叫我小娘惹干嘛!
明明就播完了啦~
害到今天新生问我:“为什么他们叫你小娘惹啊?”
结果我说:“他们无聊咯,乱乱帮我取外号~”
哇啊哈哈哈~
还有,小花姐居然后知后觉知道了这个外号~
你一辈子不要知道还比较好!
对于这个外号,我要感谢那位新闻系的贞子。
‘谢谢’你哦~
好脾气的我,是不会生气的啦。谁叫我是内外兼具的好人。


怕怕:
上新闻英文时,
还收到那老姑婆的电话。
看到她的名字显示在电话荧幕上,
就有不好的预感...
结果,那份问卷调查真的出了问题。
笨蛋!我怎么会犯那么小的失误。
哈哈。还好没有被她骂,
她敢骂的话,就直接挂她电话!
挂电话前还送她几句“金玉良言”!
哈哈哈~

不过开心的也有:
学费的事,得以解决!
哈哈。终于可以放下一颗大石头了!
谢谢上帝的恩惠。
I appreciate...
也谢谢自己..
努力会有成果的。
还有,老婆终于可以跟我同组了。
连续两次都是抽到同一组,
果然“命中注定的事,发生的机率是百分之百。”
这句话今天应验在我们身上。
哈哈哈哈~

这两天,有些事想通了。
对某些事也变得稍微看开了。
这样很好。
对即将迈入20岁的我,是件好事。
可是我对一些事还是犹豫不决...
“陈俊良!你可以果断一点吗?”
哈哈。这应该又是人生第N堂课吧~
人啊,一直都在学习...

加油,大家!
加油,陈俊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