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见2008。

欢迎2009年。

我的人生即将迈入第20个年头了。
想到这里,就觉得可怕。
开始觉得自己老了,
虽然很多人都说从我外表都看不出我的实际年龄。
(自恋x1)

08年,踏入了学院生活。
感觉很不错。
虽然常常会有很多很懊恼的事。

09年会有怎样的改变?
不知道。
只知道我会变得越来越帅。
(自恋x2)

再过多两天,
就要开学了。
今天去了一趟学校...
司仪真的很不好当。
我的口音...
真的有很严重的联邦腔。
可恶...

假期,浑浑噩噩的过了。
还好有在outstation打工,
不然真的觉得很无趣。
假期里,断了跟新闻系的联系。
稍微有联络的,只有那几个猫友。
嗯,有时这样也不错。
不必一直看到大家,自己有足够的空间
深思,休息...

很开心,有跟两位好久不见的朋友见面。
学X,依然很帅,只是一直仅次于我。
(自恋x3)
阿X,依然那么傻X,不过你的摩托还蛮炫的。

假期结束后,我的第三学期就要开始了。

我的期许...

学习顺利咯。
贪心的我,希望成绩一sem比一sem好。
设定了很高的目标。
疯狂加油!
油价便宜了不少。

家里出现了一些经济状况。
唉~
新的一年,希望这些都有好转。

也希望所有朋友都能快快乐乐的。
校园生活,很短暂。
若一直活在难过里头,
那也太不划算了吧。

就这样...
充电后,再出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