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当大家都在一起欢笑的时候,
我选择了独自一个人...

请原谅我的不合群。
我只想一个人,
真的只想一个人...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请原谅我,
偶尔让我任性一下,
不会怎样吧?
我多讨厌那些自己排斥自己的人,
而此刻,我却是我讨厌的人...

———————————————————————————————————————————

在人群里面,我或许是最快乐的那个。
但...
对于热闹...我从未喜欢过这样的气氛。
或许‘融入’是我的强项,
但它不是我的喜爱...

有时...

再多的玩笑话,
我都不介意。
所谓:大家快乐就好。
我喜欢大家那么快乐的样子。
但...
心情沉重的时候,
面对好几次的玩笑,
我还是装出了以往的态度。
但...
我有时还是会有点受伤...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矛盾的人...

———————————————————————————————————————————

一件事,
两件事,
三件事...
它们同时侵蚀我,
于是我累了...
真的...累了...

———————————————————————————————————————————

每次回到房间,
多希望房里只有自己。

有时,想着家里的那个人,
他一定很孤独。
原谅我的任性,
因为我没办法面对你...
所以暂时想离开...

你不曾知道:
我对我自己的定义...
你不曾知道:
我一直在学习坚强。
你不知道,
我唯一能让你觉得欣慰的,
就只有那些数字了。

而现在:
或许我很强了,
不过那只是对感情上的转移。
或许我很聪明了,
那也只是我对自己唯一的肯定...
如果我失去了这些,
我会死掉...
我什么都不是...
所以我想让自己越变越强。

我能依赖的,
就只有我自己。
我能信任的,
就只有我自己。
打从什么时候,
我已经开始选择独自面对一切?
是从家里发生了那一件事以后吗?
那真的...好久了。
难怪麻痹了...

快乐...只是一种选择。
这句话很有理。
但这个时候,
我怀疑它能不能套用在我身上。

其实,
我没那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