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s Blog从Friendster搬到这里了哦。大家一定要add as favourite哦!

其实为什么会把自己的部落格搬到这里呢?其实只是为了让大家方便留言啦。Friendster那个太麻烦了,还要log in后才可以留言...
而且这里的部落格的features比较多...不过我目前还在学习怎么使用...

而且我昨天花了很多时间才把Tim's Blog的文章转载到这里哦。
因为在Tim's Blog已经开了接近三年的时间了,每一篇网志都记载着当时的心情日记及故事...
回顾了接近40篇的网志,发现到Tim's Blog一直在跟我同步成长...
很有意义,于是才决定把以前所有的文章转载上来。

大家无聊没事做,都可以去看看咯。

唯一遗憾的是:留言没办法转载!!
唉~这是没办法的事嘛。就算了呗...
很感谢各位以前在Tim's Blog留言。I appreciate every single comment of it...
之前常常都会登入自己的帐号看有没有新的留言...
如果有新的话,感觉会莫名其妙的小开心一下,会期待大家给我的意见看法之类的。

也许很多时候,都还会回去看看大家的留言...
我相信,那些字都会给我小小的力量与启发的。
这也是为什么把Tim’s Blog保留下来的原因。

现在Tim's Blog搬到了这里。
这新的部落也起了新的名字 - ’疗伤系男孩 - 小T的部落'。
为什么会有‘疗伤系男孩’这个名字呢?
其实都要感谢小婷啦,话说这是她看了我在新闻摄影的presentation之后取的。
话说那时的present很正面,带出了好的讯息给大家。
我自己还蛮喜欢这个名字了,它也启发了我。
也许大家在很多时候都会碰到难过、悲伤的事,不过我希望可以感染大家,让大家重拾以往那个笑容...
也许做到这点会比想象难很多吧?可是至少希望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
也许这个想法会有点单纯无知,可是我这是我想做到的...

昨天苍白问了我:为什么最近你好像都很开心?
我没有答案。
我回答类似“其实想快乐就快乐啊,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反正快乐又是一天,难过又是一天,为什么要不选择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呢?”
很讶异从我嘴巴说出这样的小道理...
嗯...不为什么,也许心里上起了小小的改变。肯定的是:那是好的。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快快乐乐的。
希望学期放假之后,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