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开始进来南院念书...曾经很后悔,可是后来认识了你们这一班朋友,才给了我一点力量往前走...

你们也启发了我...感觉到了吗?我已经比以前快乐了...

所以现在我想做到的是:感染你们...

其实这么做一点都不伟大...

因为我也需要快乐的你们感染我啊,让我的快乐才能被放大...

不然你们真的以为我有那么好咩?哈哈。

其实我真的是很单纯无知的家伙...很多事情都抱有自以为乐观的态度,可是往往碰到一些让人难过的事时,那些想法根本对自己没太大的作用...

唉~~~我只能说:越是快乐的人,其实难过就越多...(什么跟什么嘛?)

我很幸运的是:快乐的时间远长过难过的时间...

最近朋友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

发现原来很多时候,我都是心有余力而力不足...

你难过的时候,我总是没办法给你最有用的安慰、开导...

只是会说一些瞎话...

有时真的很纳闷,为什么你的想法总是那个样子...

也对自己很失望,其实自己根本就没那种力量影响别人...

尽管如此,还是希望你是快乐的...

还是希望从今以后的你,不再抱有那种消极的态度活下去...

我说到了我不知道我可以支撑你到什么时候...其实并不是针对你的晦气话...

而是我对自己太失望了...很多时候,自己说了那么多,还是不足以让你心情平复下来...

我想:还是把我的任务交给‘时间’这一号人物吧...

自己却做不到什么,有点没用哦...

于是我才开始讨厌自己的立场...一个作为你的家人却没什么用的烂家人...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为了我和为了其他关心你的人而展开你以往那个笑容...

只有那样,才是对我对其他人最直接的回报了...

我会挺你,直到连自己都失去唯一仅存的力量....

我也只能挺你,因为很多人事物都变了样,我再也找不到其他可以珍惜的对象了...

如果说小丑生存的最大力量是观众的笑声,那我的力量就是你们的快乐了...

因此我答应我将会快快乐乐,永远挂着一号笑容活下去...

直到连你们都比我快乐、开心...

于是,请你快乐...好吗?

不然我再那里一直瞎快乐,会很寂寞的...  =.=

来...就为了我...笑一个嘛。^^

把这个最丑的笑容送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