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心的:

昨天,玩得还蛮开心的。

15个人一起唱K,说实在的不比上次苍白生日那次好玩。可是自己都有high到,还做了一些好笑的‘节目效果’。某人,不要介意啦,纯粹只是‘节目效果’而已。

之后,有些人回去了。剩下的人都去Danga Bay跟新加入的三个人吃晚餐,过后还塔脚车...

我真的已经尽力了,从我的汗水也应该知道我已经很卖力在踏了,可是就是跑不快。我也觉得很纳闷...

之后吃了芒果雪花冰,还蛮好吃的。

过后有些人回家了...剩下的决定搭cab回去宿舍...

结果...大伙儿(我,阿爸,慧燕,cash,阿婉姐,ah heng,小豆,和汉彬)竟然留在大礼堂那里玩到凌晨6点多...够力够力一下。

阿爸:难得你会陪我们疯到隔天早上,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留下来,如果你不在的话,我会觉得没什么意义了...后来问你是不是很累,你都说还好,还ok,可是你的黑眼圈已经出卖了你...好像常常把你搞得很累,请你原谅小儿子的不孝...虽然总觉得昨天跟我的expectation有差,不过还是希望那天对你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难过的:

昨天跟同学聊了很多...原来新闻系存在着这么多的问题,看到的和看不到的,都很多...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一直以来,我都不去问,不去想,再加上自己观察力偏低,于是我好像跟新闻系脱轨了,往往发生在当中的事,都是我不知道的...

也感谢我那么笨...因为如果我知道得太多,也许我会更不开心吧...可是你们不一样,你们知道的,经历的实在比我多太多了...因此你们比我累,比我难受,甚至你们都抱有了消极的态度...

我不能说什么...可是我就不喜欢你们这样的想法,太消极了。可是我觉得站在你们立场,可能我也会那么想吧?

为什么会搞成那样?为什么往往都是事与愿违...

慧燕:从你口中得知了你可能将做出的决定...想说:真的不希望会有那么一天,如果你真的那么决定了,我将失去支撑我走下去的力量了,那时剩下的还有什么?你说你存在感很低,其实我也是那种人,不是吗?在新闻系,我只能感受到你打从心里的关心和在乎,哪怕是一点也好...

想到或许会有那么一天,眼睛就泛红了,毋庸置疑,那是流泪前的征兆...阿婉姐看得出了,她也问了,可是我的答案一定都是口是心非的啊。如果我不压抑自己,也许眼泪就会噼哩叭啦落下...

到现在我还在想昨天的事...发现了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象那么乐观...嘴巴跟你们不应该怎样,而要怎样...结果做不到的,却是自己...

而我惊觉我一直在装,在掩饰某种情感。对于很多事情,尤其是关系到自己的,我都习惯保留...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坦荡荡的说出口,为什么我习惯用那种方式回应别人...而那种方式,往往就在伤害自己...

没有答案...我就是那样的一个人...越找不出答案,我就越鄙视自己...

最可悲的是:我以为我变了...可是怎么感觉跟以前的根本就没两样。我也不想用脆弱来形容自己,可是我就是那么没用的一个人。

我需要一点时间,让我心情沉淀一下...所以现在我多么想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我不悲观...只是现在的我,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