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或许没有你想象的那个样子...不过别失望了,大家都是用笑容欢送你啊,都说那是欢送会了,不是吗?

今天本来想看你哭的,可是却大失所望...哈哈。不过如果连你都哭了,我想我也会哭吧...

想对你说的话都录进去那片DVD了,而你也已经看到了...你说你有被感动到,那是一定的啊,因为连自己看了,眼泪或许也会不自主的留下来...

在这里我再一次说出那些我平时不会挂在嘴巴上的话...

爸:

很开心能遇到你这个‘老’顽童...第一次看到你时,说真的我打从心里觉得你还蛮帅的...

之后看到你跟其他人的互动,觉得你是一个很不错的senior...

从KL回来以后,变得比较熟了...慢慢也会拿你开玩笑,最常最爱做的事就是跟前妻‘洗’你...

是被人习惯‘洗’了吗?看起来你好像一点都不介意...于是更爱开那种无聊的玩笑了...

第一个学期...从一个熟悉的环境转到一个全新和陌生的环境...

于是那时候,自己在心理上出了好多好多的毛病...感谢你,一直听我说那些废话,听我发牢骚,然后再开导我,安慰我...

你说的那些话其实我并没有记起来,其实那些都是再平常不过的话了。但我知道,多亏了你,我才可以振作起来...

当兵的那个阶段遇到第一个会觉得很重要的人.....

而你,就是第二个了...

还记得:刚开始你每次见到我就会问:俊良,你怎么那么静?

好像很久没有从你你嘴巴说出这些话了...记得,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你噢...

想跟你说sorry,也许自己太不善于跟别人相处了,所以有时会觉得我不好相处吧?而我也很少走向前,主动跟你说话,不是吗?

还是很开心,因为还是让你看到了我好玩,开心的那一面...

不然你也许会觉得: 我这个怪儿子到底是怎样?

有点可惜的是:相处时间太少了...其实大家还没完全了解对方,不是吗?只能说:缘分不够嘛...

不想跟你说太沉重的社会和人生道理...等你慢慢发掘吧...

不管遇到了什么怎样的事,或是心情糟到顶点...请你想回以前在新闻系好玩,开心的日子...

不然的话,就开大家录给你的那些话吧...希望我说的那些恶心的话,能够给你一点力量,哪怕一点也好...

有时要想起你在南院的那个型男小儿子哦...

我想那个小儿子也会想他那帅气阿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