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号,还记得这个日子吗?

已经过了一年了,时间过得很快,快得让我反应不过来...

那是悲伤的日子,因为那天是我们面临分开的日子。

前一天,我们都没睡...彼此都舍不得对方...

发现了吗?那天我都在凝视着你们...

我努力想把你们每个人的脸孔记起来,哪怕过了多少个几年,我奢望你们每一个人的脸孔在我脑海里还是清晰的。

相信你们都舍不得彼此吧?即使平时大家都是嘻嘻哈哈混日子,那天我还是能感觉到大家的难过不舍...

那天我应该是第一个哭的人吧?即使还没分开,只要一想到以后的日子少了你们,我眼泪就跑出来了...

我以为只要把眼泪全留出来,到了早上看你们走时我眼泪就会溃堤...可是我眼泪居然多得可怕...

看你们走...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事...

小鬼:之前你还嘴硬说绝对不会哭的,结果上了巴士的你,还是哭了...原本眼泪就在留的我,居然一瞬间爆发起来...

想起来,那天的我实在太丢脸了...

而今天距离那天刚好一年了,感觉依然有点不踏实...

也感谢你们把‘小可爱’这个恶心的外号改成‘小可’...不然你们一直那样叫我,我会想死的...

感谢你们。给予我那么快乐,那么美好的回忆...

无论过了几年,我都会记得你们,直到我得了老年痴呆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