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pixnet.net/jelltslee/post/18388406

刚刚游览了慧丽姐的部落格,竟然发现她真的有把那天的事写进她的部落格里咧。哈哈。

那天真的很好玩,也超搞笑的说。没有迷路,没有小撞车等等其他的插曲,我想那天就没有那么好玩了。

只是阿爸驾车拐弯那件事,我是真的被吓一跳,还忍不住喊了一声。实在有点怀疑阿爸驾车的技术,做他的车真的需要一些勇气才行,不过也很好玩,很刺激下~还有忘了熄车灯的事,阿爸也实在太搞笑了。

还有漪萍指错路那个插曲。明明是JB人居然不了那里的路。最好笑是我们走错路时她还说:“这条路是去我学校的。”当场被炸倒...

还有有件事让我很意外:阿爸唱歌还满好听的哦,超喜欢他唱的‘小乌龟’...还有慧丽姐也不错,居然可以跟到原唱的key,真的很厉害咧。以后就算自己不唱,单是听你们俩唱就值回票价了吧。

那天真的很好玩,我也很开心,很快乐。我似乎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现在就算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时,只要一想到那天的事,嘴角还有扬起一丝笑意。

谢谢阿爸,还有其余的你们,带给我那么快乐的一天。

我以为我很难再体会‘快乐’这种东西了,直到这一刻我才了解:原来我也有快乐的权利。希望往后我也能像那天的我,那么开心,那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