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在redbox跟新闻系的大家唱K,也顺道提早庆祝生日~~

原本就觉得奇怪...就因为有人点了AYU的歌就叫我特地过去那个包厢唱?结果听了生日快乐歌就知道大家的用心了。

感谢在场的各位。这可是我第一次跟一般人一起庆祝生日哦...说真的,我还有点感动的说~~

只是遗憾的是:居然没有拍大合照~~

不过我还是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

18岁的过去一年,真的做了很多东西,也经历了一些事情:在云顶当了4个月的侍应生,之后当上小舅了,后来又当了市场调查访问员,再过不久就进来南院新闻系的大家庭了...

18岁,虽然算不上精彩,不过还是有些地方值得回味的。

今天是18岁的最后一天了...明天的我已经19岁了,当别人问起我的年龄,我就只能回答19了。

去年的今天我对自己说:你快要18岁了,不能这么孩子气了,成熟点,成熟点~~

而今天我想以全新的心态迎接我的19岁:做回自己最重要。我想要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未来我19岁的日子,一定是要快乐,开心,精彩和无悔的!!

我期待以后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