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写这篇网志,只想跟关心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其实我并不是天生乐观的人,但也不是那种悲观主义者。我会想很多,这是我的最大的问题...

我想太多了,自找苦吃~结果越想就越不开心,心情也跟着变糟了。

我的想法变得从所未有的消极...甚至常常跟你们有些人说很消极的话,可是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只是因为心情太down了才会那样...

接下来这就是我想表达的话...有点‘肉麻’,颠覆了我以往的作风。

给阿爸的话:阿爸,之前跟你过说什么‘你不用担心我,也不需要花时间关心我’之类的话,我真的觉得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说...可能我不习惯别人关心我吧~我想这是唯一的解释了...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有你这样的阿爸,每次不开心只要和你聊聊心情就会变好了。从你身上我感受到了‘被别人关心其实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不像其他人那么肉麻,常常把‘我爱你’这些话挂在嘴边,可是我今天一反常态,想跟你说:阿爸,我爱你...(希望你不会觉得反胃~)

还有‘废燕’:其实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才会跟阿爸说那件事的。你常说我们是一家人,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对于这种说法我真的觉得很不自在,可是到了现在我才真正了解到你心里的那个想法。我想说对不起,可是一家人不应该那么见外,对不对?哈哈,于是我就省略那句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