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我真的很down...

“什么事都不想做,什么事都不想去想,什么事都不想去理。”以前我就是一直抱有这种想法的人。

快乐或笑容那些东西,只有跟很熟的朋友在一起时才看得到。对于不熟的人,若他向前主动跟我讲话,其实我一点都不想理他。自以为是?说真的,我不排斥我就是那样的人。我也不在乎其他人对我的看法,反正他们怎么想都不会对我有太大的影响。我并不会很讨厌那样的我,因为那就是我的本性啊。

最近,我试者改变自己。我尽量让自己表现得很开朗,很快乐的样子。不过其实有些早已经看穿我了。是的,我在伪装,为的只是不影响其他人,为的是不让其他人对我有反感。

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有个同学说:改变自己其实就会迷失自己了。这样的话我早已经迷失自己了。我不像其他人那样开心乐观,可是为了迎合他人,我必须改掉以前我原来的本性。换句话说: 我已经妥协了...以前那个很自我的家伙已经不在了。我变得会在乎大家对我的看法,我在意我在你们心中的那个我是怎样的...所以我累了...

如果你发现我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请你不要问为什么。说真的,我不想回答那样的问题。因为如果我诚实的回答,你们就会对我抱有负面的看法...就算我回答了,我也难保那是出自真心的答案。与其这样,我宁愿你们不要理我会比较好...

不过说真的:我很喜欢大家。我也很想融入大家。大家其实都很好,跟你们闹也很好玩,你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在盼望着有天我能坐在一旁,看着你们几个人在玩在闹的样子,只要那样就已经足够让我快乐了。我希望大家都能如其中一个同学说的那样:成为一家人。只要看着你们的笑容,我就会满足到露出微笑了。

这段时间是我的过渡期...所以我可能会表现得跟以往有点差别。如果你们发现了,拜托,就如我刚才所说的那样做...对不起...

这封网志是我写过最blue的网志了...

被这封网志影响的你们,我只能说: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