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阵子TIM's Blog更新的很频繁,不过这篇网志已经距离上一篇网志已经超过一个礼拜了,TIM's Blog终于也恢复了以往的清静了。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第一,在上个礼拜的DJ Test我顺利通过了,我被安排跟两位很熟的学姐主持现场的广播节目,而且更让我雀跃的是:我居然有机会可以主持我很有兴趣的节目咧!真的觉得超幸运的!那其实是关于日韩各方面(以娱乐为主)的节目啦。其实这一直是我很想主持的节目,如今我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珍惜的,我也会尽量把这个节目搞得有声有色。

另外在前几天的新闻系的全员大会中,我居然被选中当副秘书这个职位...哎哟喂呀~本来以为这一定不关我的事的,谁知道往往预料之外的事偏偏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且还是以高票当选那种。瓦老~~当时我真的不敢相信咧。说实在的,我才刚进新闻系,有太多东西我还不懂,需要慢慢学习的...不过现在既然他们把这个职务交给我,我就尽我的全力把它做好吧。

明天就要回去KL了,真的还蛮开心的。很久没有迟到我妈煮的菜了...很久没有看到Carlyn了,超想念她的。虽然说现在我已经慢慢适应这里的生活,可是我觉得KL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KL,我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