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个混蛋!

真的,连我都会鄙视他。他有太多缺点了...

他曾经是个很乐观,很傻气,每天都好像很快乐的男生。他以为他能够把欢乐带给别人,他希望能感染在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常常使用一些错误的方式来让他人开心起来。他太天真了,别人其实不但没有那样的感觉,他们还觉得那个他很烦,话很多...于是他已经变成他人的困扰了...

但他知道这个真相时,他很难过,甚至有点绝望...他开始讨厌自己,于是他变了...他跟他的朋友在一起时,他话变少了,甚至几个人一起出去,他朋友都会问他:你今天为什么那么静?他的官方说法总是:“没有啊。”是啊,他在隐藏...

他是个虚伪的家伙...他常常把自己的感受隐藏起来,脸上装得一副没事的样子。说的好听一点:他认为如果说穿了,他和他人的立场会变得很尴尬...不过其实:如果说穿了,他担心别人会讨厌他,他不想被人讨厌...

他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说出不适当的话。他在与人相处上变得木纳...不过有时,当他想要清楚地表达的时候,别人总是不给他这种机会。他清楚知道那不是别人的问题,而是自己的问题,于是他更鄙视自己...

他很自私,他最聪明的是把这种特性说成理说当然那般。可能别人都已经看穿了吧?

他对于特定的事有他自己的主见。不过当别人不接受或是怀疑他时:他会变得很激动...他会无所不用其极地让别人改观,让别人赞同他的想法...他不明白自己做的都是枉然。为什么他那么执著呢?当别人决定舍弃他的想法时,他以为自己会很在意。可是当他睡了一觉醒来,他就会觉得那其实根本就不算什么。他会开始取笑自己,觉得当初坚持自己想法的他是那么丢脸,那么可笑。

暂时我还不知道他有什么优点...至于缺点除了上面那些,还有一箩筐...可能我还不了解他吧?说不定他还有很多优点的,不过我敢肯定的是:缺点一定比优点多!

总之现在我对他没有太多的好感。

 

我讨厌你,陈俊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