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我第一封用自己的laptop写的网志。感觉格外有意义...

今天新闻系的迎新会真的还蛮好玩的,大家都很high,连我这个闷骚的家伙也玩得很high。最后我那组玩游戏输了,我们都被惩罚拍下摆性感pose的照片。希望他们不会公开我那张照片,不然我辛苦建立起来的image都毁了。

哈哈。直到今天,我才发现我真的是一个闷骚,而且还有‘人来疯’这种个性。可能平时的我真的太闷骚了吧,所以气氛high的时候我也会跟着很high。其实我原本的个性就是有点疯颠,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实就是很爱说话,贪玩,三八的人。其实我知道有时我这样的个性会带给别人困扰,而我尽量不要成为他们的困扰,我发现隐藏真正的自己或许是最好的方式...于是我有时会变得不多话,给别人一种好像很难跟我混得熟的感觉。如果你也这样觉得,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我这几天都不懂走什么霉运。我脚低连续两次受伤了,而且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发生这些意外。都是我哥啦,东西乱乱放。第一次受伤,我是被电脑桌下的利器,就是那种头很尖的夹子给刺伤了。第二次意外是在昨天发生发生的:我被一个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的工具给割伤了,而且伤口还蛮长的...Haiz,真的很倒霉啊!!我应该是犯了什么血光之灾吧...

明天是劳工节了。明天没上课,我哥也放假了。很纳闷,为什么劳工节不是在拜五,不然我就可以回KL一趟了。

Ah Tim之废话连篇网志又到了时间跟你说bye bye。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