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当初我勇于踏出第一步,或许我心中就没有这样的遗憾了。

最近总是想起参加国民服务时认识的一位女生。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她时,那天她和她朋友坐在我后面,我本来没有注意到她的,后来是因为坐在我身旁的朋友跟她们聊起天我才注意到有这么一个女生。

她长得不算很漂亮,但我觉得她长得超像我很欣赏的一位女歌手,张韶涵,不过我其他朋友都说不太像,只有一个同样来自KL的朋友说她还蛮像的。第一天认识她时,我还有跟她闲聊几句,不过后来因为对她产生了特别的感觉后,就不敢跟她讲话了。

她的眼睛很有神,好像跟她四目相对时,她就可以看穿你...

她走路方式很特别:没有一般女生的婉约,有一种个性: 一点点的帅气跟潇洒吧。

如果不认识她的人会觉得她有点高傲。她是有一点距离感,但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她是很特别的女生,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我都没见过像她那么特别的女生。

后来我喜欢她的事情被传开来了,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她,她应该也知道了....不过我总是对朋友说:那不是喜欢,只是欣赏而已。那是口是心非的答案,说了连自己都会觉得心虚...

喜欢她把她的长头发放下来的时候,多了一些女生特有的气质,不过依然保有她原来的个性。

我习惯在人群之中找寻她的身影。而每次看到她时,我有一种感觉:满足....这么容易满足的我,实在有点可笑...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敢向前跟她聊天,连朋友都说我很没用。对啊,我真的很没用。

我想她应该会希望我会主动跟她聊天吧。原谅我这么没用,不敢踏出这一步...

直到最后一天她上了巴士之后,我才跟她通过sms聊起天来。她狂问我为什么会觉得她很特别,我给不了我内心的答案,那答案只留在我心里....

回到KL,我再没找过她了。她是沙捞越人,而我是KL人。我们之间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了吧,于是我想这一切停留在我画下的句点。实在自私的想法,连我都会鄙视自己...

她是第一个让我有那般感觉的人...那感觉是美好的...是我一辈子都会记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