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用上课的礼拜天,风和日丽...但我的心情恰好相反,有点忧郁...

为什么会不开心呢?因为我怀疑我所做的决定,也就说我后悔了,我讨厌这样的感觉。当我们在两个选择里面做一个决定,我们会对所决定的事物抱有不确定感,我们会想:如果我们当初选择那个,而不是这个,那就好了,“为什么当初我会这样决定的”这种懊悔的感觉使我不安。可是如果当初我们选择的是那个,那样的不确定感是不是也会存在的呢?也就是说不管我们决定了哪一个,那种不决定感,甚至怀疑自己的感觉都会出现的。因为这两种选择(或者多于两个),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有选择,就有决定,有了决定,就可能会后悔?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决定,我们可能都会为所决定的感到不安,烦躁。因此我希望其中一个选择是十全十美,而我们的判断能力能为我们决定最好的,如果这样我们就少了这方面的烦恼。不过现实往往是事与愿违的,因为这就是人生。

至于我决定了什么?为什么我会对我所做的决定感到懊悔,不确定?这些答案我并不会揭晓...不是卖关子,而是为了不影响别人的心理。你会想:“吓~这么严重啊?”对你们来说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对一些人来说,若是说明白了,他们会更不安...

为了不让支持Tim's Blog的读者感到沉重。我打算跟大家分享比较开心,有意思的事物。这样好像是让你们先听了‘新不了情’,再听‘你的微笑’。

我以前向往的校园生活终于展开了。从现在开始我就多了“南院新闻系大专生”的身份了。过去的拜三已经开课了,有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跟学长姐一同上课的。他们大部分的人都蛮不错的,都会主动跟我聊天,也很好相处。而且大部分都是华人,比较好沟通。也许是因为还没完全适应环境吧,我总是表现得没有原来的我那么外向,那么“三八”。给我一点时间吧,我想很快就能融入大家了。

前两天我们新闻系的学生都拿到了十份米报。米报是我们新闻系的实习报,里面的内容都是我们学长姐包办的哦,很厉害吧?后来为了要卖出我们的米报,我跟几个同系的同学在课堂外面向其他系的同学推售,当他们没有意愿买时,我就使出我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他们购买,然后展开死穷烂打的攻击,若还是不行的话我就使出终极的可怜招数,通常他们到了这个时候是招架不住的,然后他们就会乖乖付钱购买了。其实这种方式除了能让促销米报之外,还能跟外系的同学打好交道,我有个同学就是以这样的方式认识了很多外系的朋友。虽然推售时有点丢脸,不过却很有意思,很好玩。不过到目前为止,我才卖出三份而已...T.T

如果你们在念着我这篇网志的话。我想跟你们说:请你们在读完之后留下你们的comment。因为只要我看到有人在我的部落各上留讯息,我就会开心起来,因为觉得这部落格是有存在的意义的。

Tim's Blog约定你们下次不定期时间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