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和大家见面了。上一封网志是在KL的家写的,而现在我就在JB了。下个月,我在KL的家人就会搬到PJ住了,而我应该不会再有机会回到Bdr Sri Damansara的家了吧....

现在住在我大哥的屋子,现在我好不容易才比较习惯这里。之前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简直被吓得快要晕倒了。可能比较习惯了吧,现在觉得这里看起来好像没有以前那么脏跟乱。不过我还是不想继续待在这里,希望可以尽快搬到附近的新房子咯。不过新房子那区的马路好像还没开始施工,而且之后还要装修,所以我想我应该还要待在这里至少两个月吧。我的天啊...

今天是假期,所以没有课。跟大家讲下我现在就读的学院吧。我觉得这里的建筑都蛮有华族色彩的。昨天其中一个活动就是学长姐带我们晃一下学校的各个部门,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只有参观其中几个地方而已。参观那几个部门对我来讲并没有太大的新鲜感,不过我倒是要说下带领我们的那位学长。他还真搞笑,本来就觉得他blur blur的,他本身对学校那几个部门不太熟就算了,还会不熟到带我们走错路。而且他只是随便地介绍各个部门的工作范围及负责的事项,所以我觉得他提供的情报不太可信。这方面他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昨天我就认识了几位同科系的朋友,也是以后的同学啦。这一次intake的新生有250位之多,不过选择新闻传播系的就只有7位而已,真的少得可怜啊。一共只有三男四女。三男当中就已经包括我了。后来我在食堂也认识几位学姐,有些是我同学他们之前已经认识了。他们这一群人还蛮活泼外向的,刚认识就有很多话讲。听她们说选择念这科系的人都是很三八的,我不否认我也是这类型的人...我们这一班新生第一学期的科目有几科是跟他们一样的,所以以后很可能会跟她们一起上课咯。

说到第一学期的科目,我这个科系居然有七个之多,其他科系的大概只有六个。而且有两个科目还是0学分的...晕啊...而且这还不包括体育,我现在正考虑要不要拿体育。因为第一学期科目较多,我想留在后面学期才拿。不过这也要跟我其他同学讨论再决定吧。

明天就正式上课了,有点期待。希望往后学业不会碰到太大的障碍,学习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