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和大家见面了。最近Tim‘s Blog一直更新的很频繁。我曾经在前几篇网志说过我必须依赖“灵感’才能顺利写完一篇网志。所以我想应该是我最近转到了新的环境,面对新的事物,灵感源源不绝吧...

其实我转到JB念书,是用了我很大的勇气的,毕竟时间不短,虽然可以在sem break时回家,可是绝大部分的时间我是待在JB的。舍不得在KL朋友,现在就算msn也很少看到他们上线了,可能因为课业繁重的关系吧?我希望他们能注意我这个部落格,然后能知道我在JB的情况,心情等等...可是我知道他们是不会看的,认识他们这么久了,他们的习性我多多少少还是了解的。说来有点心酸...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无可否认的,我也一样,我想我没办法一个人活。朋友在我心中有举之轻重的位置,可是我不会把他们的重要性说出来,毕竟我是男生嘛,说出来就很奇怪啦。我还记得,去年我参加国名服务期间认识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到了最后一天,我们大家都要分开的时候,因为舍不得他,我哭得比女生还惨,仿佛好像自己的爱人离世般那么难过。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

可是最近有一个认识了将近五年的朋友让我感到心痛,难过。原本心情不好,只是想听他的回应。而他选择沉默以对,也许他在忙嘛?我这样想...当他直接回答:I’m busy la时,我顿时心情变得更差...那算是伤害吗?不完全是,毕竟我不是那么脆弱的人。“也许他不是故意的吧。”我会这样想,可是因为他我感到了由衷的难过。

算了,我说出来不是为了唱衰他,而是只是想把当时的感觉说出来,让自己舒服点。

我的网志通常前面会有负面的情感,后面就会转到完全相反的情绪...只能说这是Tim's Blog的特色,由此也可以证明人生不单单只有悲伤的。Lydia也有唱道: 你会感受爱,感受恨,感受原谅,生命总不会只充满悲伤~~~所以接下来我会分享比较开心的事。

今天English Placement Test的名单出炉了,名字有在名单上就是Pass的意思。31.Chin Chun Liang,当我看到我名字在那名单内,我简直不敢相信。然后我再检查我的学号,果然就是我。我pass了!我高兴地跳起来。一方面很惊讶,一方面又很高兴。原本以为我不会过的,因为要有60分才算及格,这个标准太高了。第二个原因:因为当天考完以后我以为作文我写离题了,所以没信心能过得了,不过现在我真的已经过了。我有用心做好我的考卷,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所以接下来的IWCS这个科目我就可以不用拿了。今天下午三点刚好有这堂课,到了三点,没通过考试的朋友就进去课堂上课了,其余的朋友都回家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一个人超无聊的,我先进去图书馆参观参观,然后到食堂坐一下,之后闲到区看女生绕草场跑步。时间离他们下课还有很久,我再拿着相机在学校各处乱拍,无聊~如果五点没有体育课,我就可以先回家了。唉~下次我偷溜进课堂上IWCS好了,说不定可以学到东西。

体育课还真不好玩。老师很严肃,一直在狂念我们。他有教我们正确跑步的呼吸法,之后跑三圈草场时我也照着这方式呼吸,果然是可行的。不过好久没跑了,跑三圈体力就已经负荷不了。我还记得上次跑步是在当兵那时的事了...跑完之后就回家冲凉,到了七点多再来南院一趟。

讲座会虽然无聊,不过我还蛮有兴趣的。为了参加者讲座会,我特地做德士过来的,花掉蛮多零用钱了,心痛啊~讲座会结束之后我们新闻系的全部大概20个学生到mamat餐厅喝茶,人数很多很壮观,也很热闹,好玩。他们人都蛮不错的,很健谈。不过独缺“现金”朋友,话说他已经回去宿舍了...真可惜~

最后谢谢在我上一篇网志留言的朋友。因为你们的留言,证明了Tim's Blog是有存在的意义的。对了,跟你们说明一下:我不是十分忧郁的人啦,因此就算面对一些问题不开心也只是一下子而已,不过很感谢你们的鼓励和开导。约定你们下次不定期时间见。Sayon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