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朋友?你们还好吗?我最近过得马马虎虎啦,没舍特别啦。每次都是隔了那么长的时间才update我的部落格,还真是不好意思啊,说不定这就是Tim's blog的特色吧。久久才有新的网志出来,不过也没关系啦,反正我觉得这个部落格也没有人看的(心酸...)。不过其实我写这些东西就算一个读者也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我是为了抒发自己的感受才写的(自欺欺人当中)。

最近我做了一个对我来讲还蛮重大的决定,我要到柔佛的Skudai念书了。还不容易才找到一间适合自己的学院,有了这样的决定也不出奇啦。这间学校听说还蛮不错的,那里的学生虽然主要是华人,但教学仍是使用英语的。好不容易才筹齐了钱还了第一个学期的学费,所以我是铁定会在那里念书的。我会在这个拜六离开KL了。我终于有书念了,我已经浪费一年的时间了,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才行。我也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新事物新挑战了,南方学院,我来了!!

其实我还蛮舍不得这里的,主要是因为这里的朋友啦。我有很多要好的朋友都在这里,这个课程只有两年四个月,一定会有学期假期的,不过就算放假我也不一定会回来。上个礼拜我见了三个中学死党,其中有一个已经很久没见过他了,我们这次聚在一起,让我想回以前中学下课休息时间,我们也像这样聚在一起的。不过这次每个人某方面都有一点点改变...

本来我打算在这个礼拜才离开的,所以我原本打算在这个拜六办一个farewell party的,我还约了一大班朋友来,不过因为我姐摆了一个乌龙就办不成了。话说我姐原本要替我买礼拜天的车票的,不过她搞错日期结果就买到拜六的。lol ...还蛮遗憾的,临走之前不能见大家一面。

朋友,我想跟你们说:我很珍惜你们,你们每个人在我心中都是独一无二的,我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没有烦恼,只有欢笑。期待以后更成熟的我们重聚吧。

这是我在KL的最后一片网志。约定你们不定期时间在Tim's blog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