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太久没有更新这个部落格了,我本人致万二分的歉意...其实为什么我酱久没有更新呢?不是因为忙,只是因为纯粹的没有灵感...其他人能够轻易地把想说的话轻轻松松写在自己的部落格,但我却要依赖‘灵感’这种东西让我有写下一封Post的冲动,在加上我本人的懒惰的本性让我就算有灵感也不会第一时间上网更新,所以隔了这么久才有新的日志出现...以上就是开始我这封日志的废话序幕。

今天是年初四了,今年的CNY还是跟往年的一样那么无聊没意思。我大哥今天也回去JB了,他这次回来带来已经修好的PS2,而且也买了一个我一玩就上瘾的RPG游戏,PERSONA 3!!!这个游戏超好玩的,跟我以往玩过的RPG游戏非常不一样。每个角色都有专属的PERSONA,PERSONA就像是角色的守护神一样的东西,拥有几种特殊技能。而且更好玩的是你能把一种PERSONA跟其他PERSONA混在一起成为新的品种。目前我才玩到Lvl10,我现在装备的PERSONA是恶魔类的,不过她的样子像守护女神多过像恶魔。不过很糟的是这个游戏的disc已经很花了,因此导致loading game时要花很久的时间,导致我没耐性玩了,超可恶的!我想哪天我有出去时再卖一块新的来玩好了。

说别的好了。前阵子因为我外婆过世的缘故我跟我妈回了一趟沙巴。沙巴原是我的故乡,我在2002年的12月1号才过来KL生活了,这次是我阔别五年来第一次回沙巴。亲戚们有些还是老样子,有些则完全变了一个人了。差别最大的是应该是我19岁的表哥吧。他完全变了一个大人的样子了,当我第一眼看到时还真的认不出他了,年纪最小的表妹也已经上小学了,最后一次看到她时她还是一个baby。Haiz ,岁月原来是如此可怕的!!

沙巴也进步了不少。当初我离开时它就像是刚刚上幼稚园的小孩,而现在已经是中学初二的学生了。沙巴有了highway那种车行使的天桥,而且不止一两条,还有其他的正在加盖当中。沙巴也多了很多建筑物,当然占大部分的应该是industry那类的。它少了以前那种落伍,给我正在进步的感觉。

我外婆今年享年九十岁了,当我听到她过世的消息我一点惊讶的感觉都没有,一直到了结束她的丧礼我的心情都是平静的。也许这样的感觉有点不孝...

聊些其他比较轻松的话题吧。新年前我买了几件很不错的衣服,无奈却派不上用场,因为我一直都没机会出门逛街,即使去亲戚家拜年也没有。不过说真的,我很讨厌去亲戚家拜年。我讨厌那样的气氛,我不喜欢他们问起我的事,我也懒得跟他们说明,总之看到他们我会很烦就对了。有时家里来了长辈,打完招呼后我就会躲到房间玩电脑。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因为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约定你们不定期时间在TIM's Blog见。手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