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回来KL了,这一次我不会再上去云顶做工了,因为我已经辞职了。在云顶工作了四个多月,真的好累哦...那种累不单单只是肉体上的,还包括了精神上的累...

不想多谈那份工作了,说真的对那份工作我一点都不会眷恋,虽然薪水方面不错,但我却一点都不喜欢。不喜欢那里的工作环境,那里的某些员工和上司。而且工作压力又很大,工作时间又不固定,说真的我很后悔当初为什么接下这一份工作。

聊聊其他的好了。

昨天我有个同事兼朋友放假了,于是我就叫他开车上来云顶载我们几个朋友下去KL玩,由于他不是KL人,所以对KL的路一点也不知道,他没有驾车到KL过。其他的两个女生一个是来自印尼的实习生,一个是从芙蓉来的,只有我是KL人,不过我对KL的路也不熟悉,因为我平常只是搭交通工具到KL市区的。

当初他问我懂不懂KL的路时,我拍拍胸口说没问题的。但其实我心里怕怕的,担心会在KL迷路。不过结果我们下去KL时异常的顺利,因为我们沿着KL的路牌,再沿着jalan bukit bintang的路标行驶,终于毫无障碍的到达金河了。

之后我们在金河逛了数个小时,除了我那个司机朋友之外,我们每个人都有战利品。后来我们又走去新开不久的Pavillion逛一下,之后就回到lot 10的停车场上车。我们上去云顶时就出了些问题,由于我指错路向,结果我们都到了一条通往垃圾场的死路,结果之后就迷路在KL里了。

后来逼不得已我们问了几位路人,而且还揽下了摩多司机问他路,我还打电话向我大姐求救。终于我们找到路了,之后就顺利的到达batu caves的round about,过了那里就顺利上到云顶了。这次的经验还蛮特别的,相信对我们四个人来说都是值得回忆的。说真的我们还蛮大胆的,因为我们全部都不懂KL的路,却敢驾车去KL玩,还蛮有挑战性的。

后来我那个司机朋友送我们到半山的缆车站,他也跟着下车送别我们,因为我隔天就要打包下山了,我想他是特地送别我的。这一次分开后不懂几时有机会再见到他们了...心里有点舍不得...隔天我就把我的制服,房门锁匙,员工卡交上去了。离开云顶之前我还特地到我工作的餐馆看它最后一眼。还是一样,餐馆里还是有很多顾客,位子都坐满了,他们每个员工都很忙,没有人注意到我其实就在外面看着他们。

这一次下去半山的缆车站就必须买票了,因为之前是员工,不必付钱买票的,只要出示员工卡就可以通过了。其实票还蛮贵的,单程就要五块那么多...不过我并没有不甘愿,感觉很坦然。

回到了KL,未来怎样我还不清楚...不过我明白这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我对这里有一种在云顶找不到的感觉:归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