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可是非常的闲哦...因为刚刚辞了之前sales assistant的工作,现在在家里等着入伍...

说到这次入伍的事,真的让我觉得有点莫名其妙,被抽中那也就算了,不过怎么会派我去Sarawak的Kem呢?而且还是Bintulu那种鸟不生蛋的地方...真不懂他们是怎么决定的....不过算了,反正我从来没去过Sarawak,去那里见识一下也不错啦...现在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我有个朋友是第一批入伍的,他就超可怜的。因为他也是被派去Sarawak,刚好服役期间碰到了华人的大节庆,农历新年。如果他要回来KL,机票钱得自己付...因为经济的问题(个人猜测),结果可怜的他第一次在外地度过了农历新年....比起他,那我就比较幸福一点...

说起上次的工作,真的让我成长不少...虽然常常要受顾客的气和工作时间超长这两方面让我有点吃不消,不过也让我在处人处事方面变得成熟一点,至少我有这样的感觉啦...在那里工作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有两个人对我来说十分重要,这两人不但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而且他们好相处的个性让我在做错事时不会受到太过严厉的责备...感谢Agnes和Celine,我永远会记得你们的...

换一下话题:新年期间我去了一趟金马伦,个人觉得那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可能我并没有去到好玩的地方,不过那里的空气实在不错,非常适合长时间在都市工作的人到那里透一透气...个人只是觉得那里异常的冷...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了...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