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个拜六,
努力嘶喊为阿婵加油,
而她被宣布进入决赛以后,
喝了茶,
搭过了monorail,KTM,
再坐哥哥的车,
终于回到了久违的家了。

回到家,
虽然饭菜都已经凉了,
可是还是觉得不错吃。
难怪,
我每天在外面打包那些有的没的,
难得吃到我妈煮的,
当然会觉得好吃很多。

礼拜天,
我睡了一整天。
虽然家里的床没有很豪华,
却睡得很满足。
那天,
只是在家里看看电视,
悠悠闲闲的度过了周末。

而拜一,
成绩也出来了。
早上九点多就自动起来看成绩了,
不错的成绩让我更有mood去血拼。
这天跟着一条甘蔗到mid valley,
先帮我哥买了属于他风格的两件padini shirt,
还有一条黑皮带~
不过我和甘蔗却没有在这里血拼到,
以为这里大部分的店都是名牌店,
就算有20,50甚至70%,
我们都买不起啊~
只能跟那些特价商品说再见了。
过多几年吧,我就可以把你们带回家了~ =.=
过后,我们就转换营地,
到了属于我们年轻人的Time Square,
这里的确是属于我们的购物天地。
我买到了15块的T-shirt~
最贵那件也只是21块罢了~
megasale啊,你来的真是时候啊~

到了拜二,
我们去了金河继续我们的扫货大行动,
虽然有去pavillion走走,
但没买到什么,
谁叫那里是上流人士的购物商场,
一点都不适合我们这些小伙子。
倒是在金河,
我买到了两件t-shirt和一件裤子~
30块的裤子,
虽然颜色没有其它的来的那么亮,
设计也蛮朴素的,
不过总算不错了。
毕竟只卖30块啊!
超值得的~
还有我那双50块的鞋子,
虽然不是converse之类的名牌,
不过能买到就很开心了。
哈哈~
只是回家的时候超辛苦,
繁忙时段,在KTM人挤人的情况根本就是人间炼狱!
超热的,空气又不流通,被人挤的连站都站不直~ >.<|||
他妈的pig people看到这么挤的火车还要硬挤进来,
有没有脑的啊?
你辛苦,我也辛苦,
干吗不等下一辆。
当到站时,我出来的时候反而像热天气进到了冷气房那么凉爽~
太夸张了~
所有人都超狼狈的,包括我~ =.=

到了拜三,
为了帮我麻烦的哥换腰带,
又再一次去了mid valley,
去了一下就到1 Utama走走~
今天单纯只是走爽的,
没买到什么~

然后拜四,
我搭着巴士,
半山上了缆车到云顶了。
我有1年8个月没上到云顶了。
42块的package,
包来回的巴士和缆车票,还有all park的入门票,
真的很划算~
玩了很多好玩的,
水上的,过山车,高空荡秋千之类的。
就是没玩到跳楼机,
因为某人怕怕,而且人也太多了,
就错过了跳楼的机会了~ choi choi choi!

不过因为前一天淋到雨,
加上玩水上游戏时弄湿了身体,
再加上云顶天气超冷,
我不幸病倒了。
严重性伤风,头痛通通都来了,
后来还发烧了,
我甚至怀疑自己得了H1N1,
回家的时候再一次遇到繁忙时段,
还要在KTM被人挤,
那时想着如果自己真的得了流感,
我要把流感传染给挤我的人,
让我们抱着一起死~
哇啊哈哈哈!
而且回到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等着我哥载我看医生~
期间都不敢出来跟家人多接触,
尤其是两岁的caryn,
如果真的感染到了,我也不想传染给她~
后来我哥载我去看医生,
可是所有的诊所都关门了!
鸡蛋~
不过一觉醒来我就退烧了,
神志也清醒不少了~ 哈哈~
之后出门我就带着口罩了,
毕竟生病未痊愈的人免疫力低,
很容易感染疾病,
再加上如果我真的得了,
我也不会真的坏心眼想感染其他人,
看来我算是有良心的了~
不过戴口罩的人不多,
反而带着会遭受别人异样的眼光~ =.=
幸好不是真的得了H1N1,
真是虚惊一场啊~
真的谢谢上帝没让我得流感~
Arigato~
顺便提醒大家,
多喝水,少去人多的地方。
还有,带口罩其实没那么丢脸的~
生命比面子可贵啊~
哈哈哈~

之后,
我就呆在家里,
陪陪我妈,
看看电视,
跟小侄女caryn玩玩,
就这样度过了一天~
刚才还喝过了我妈炖给我喝的鸡汤。
超幸福的~ 
哈哈哈~
还剩下1个礼拜的假期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了!
因为开学之后一定不会有这些好日子过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家里电脑的keyboard真不好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