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未完成的歌,该谱上怎样的旋律,
才能成为绝响呢?
或许,填上了最简单的词,
谱上了最平凡不过的音符,
就能成为你我心中的主题曲。

----------------------------------

这个学期已经结束了。
这是08B的第四个学期,
好快哦~ 好像刚来南院不久的感觉,
原来已经一年了。
不过,这篇部落也更新的太迟了吧?
是的...我体内的懒细胞蠢蠢欲动,
让我无法集中精神守在电脑前,
更新一篇像样的网志。
只在难过绝望时,
写下了自己最接近内心深处的几行字罢了。

之前那么多的密码网志。
多的让别人抱怨了。
但它却给了我灵感,
让我写一部广播剧,
《那些锁上密码的网志》
他,她与他的悲伤故事,
coming soon...
尽请期待吧。
不过或许会胎死腹中噢...
希望不会是后者。

这个学期的结束,
伴随着很多的不良情绪。
厌恶,憎恨,鄙视...
这些负能量甚至叛逆的情感,
充斥着我体内。
你,
就继续演着收视率逐渐下滑的连续剧吧。
观众不会期待你的演技,
他们只会唾弃你虚情假意的内心戏,
看了就想反胃、呕吐。
你,还会想演下去吗?
还奢望会拿演技大奖吗?
拜托~
你还在观众面前演出那种下三滥的表演吗?
不要再作践自己了。可怜的你~
我相信“恶人有恶报”。
不堪的你,做的多,同样露出的马脚会更多。
我期待这部闹剧的结局,
你会怎么去演。
-------------------------------------------

~Perfect Star~
谢谢组员们的合作和配合。
诗颖、慧丽、嘉琪还有cash,
你们都是我最棒的组员。
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我想联络人就真的‘亡断’了。
Arigato~
当结束了这个活动的时候,
我终于稍微能不那么累了。

~扬艺~
孙羽,抱歉哦~
因为PS还有其他的事,
这个学期我还没参与到什么。
可是你放心!
我会帮你导好《芒草》的~
让演员们都能发挥最棒的演出!
哈哈~

~广播站~
一开始的宣传照,
到后来失败的造势活动。
总算有做到东西,
虽然失败,不完美。
到后来因为PS2,
很多东西都被搁置了。
韦琦,慧燕,
下个学期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重整广播站!

~功课~
这个学期主要是跟cash,漪萍跟az同组。
托你们组长的福,
功课都做的不错。
哈哈~ 倒是feature,
辛苦你了,
我做得不多。
不过还好我英文算不错,
总算有发挥我翻译机的最佳状态了。

~考试~
这个学期的考试,
说真的,我已经尽力去做了。
至于成绩,
我想我不应该把目标定的太高,
不然从高处摔下来,
不死都会痛死。
我还记得当我翻开考卷的问题时,
我有一种晕眩的感觉。
我第一次在南院考试会有这种感觉...
想干脆逃出考场,一了百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完成了那份考卷。
嗯~ 我想我真的尽力了。
结果是怎样,
我想我不应该太在意吧。

其他的,
谢谢肯定我的人。
我想我只是有点小聪明,
又有点幸运的一个人,
仅此而已。
------------------------------------------

07B毕业的雪妮、诗颖、秋媛、阿婵,
实习愉快哦!
不要被老板投诉你们偷懒、态度不好之类的噢~
哈哈哈~
有空回来看看大家吧~
加油!

虽然sembreak开始了,
不过我要等到下个拜六才能回家。
超想念我妈煮的菜~
哈哈~ 想到都会饿~
我这个sem一次都没回家过,
也算是不错的一次记录。

下个学期08B的课业会很繁重,
我想我要做好心理准备吧~
加油!大家也要加油哦~
好好休息,然后再冲刺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