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约七点多,
鸡公鸡婆来我家载我。
买了一些茶粿后,
大约八点就坐着韦琦学姐的爸爸的朋友的车,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KL。
先在此谢谢最帅,但仅次于我的班长,AZ。
还有他的‘鸡婆’,韦琦学姐。
还有她家人,载我去STAR LRT station。

------------------------------------------------------------------------------------------

哈哈。现在躺在床上,
依然偷用着邻居的线上网~
(我好像整天干这种事 >.<|||)
打这篇网志时,嘴角还会扬起来。
因为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

小侄女,Caryn。
依然没长大,小小只的。
还是那么爱哭,哭包一个。
今天她看着有人吃东西,
就爬到那个人脚下要东西吃。
好笑~但还蛮可爱的啦。
但并没有引起我想当父亲的念头。
(回应某人的网志)
我还年轻,还想玩一阵子。
而且像我这样子,一点都不适合当爸爸。
如果我有了孩子的话,我应该就变成虐待狂了~
只希望Caryn能健健康康长大就好了。
不要偏食,不要选人抱就好了。

------------------------------------------------------------------------------------------

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过的有点忙,忙的有点狼狈。
Perfect Star,五帮...
战绩是:登登登登!
好像也没有咧~~
有了。演了在南院第一部舞台剧。
结果反应热烈,获得许多人的正面评价。(纯属虚构)
除此之外,好像没什么特别事迹了。
当上演坊的副主席吧?
终于有一个身份让我正式去经营演坊了。
然后...当过中秋园游会的司仪,表现一般...
然后就真的没了~哈哈。
低调的我~~~

如今回到了没有新闻系的日子,
见不到大家也好。
降低一下自己的曝光率~
想找一下KL的朋友,
想跟他们出来喝茶聊天。
不然就乖乖的待在家里就好了。

暂时回到自己的地方,
好好的休息一下。
思考着:以后我该如何面对一样的环境,一样的人。
该用什么态度面对那些呢?

希望往后的我变得更成熟,
不被他人所影响。
不把他人的事看的太重。
也不会因为我,而让他人受到伤害。
不会因为我,而让他人不快乐。
希望可以学会去了解别人,
能多站站他人的立场去思考...
这样我应该就会快乐起来了。

没关系,时间还很多,慢慢想。
期待蜕变后的自己。

也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工作,
本人急需要$$$$
钱啊~你在哪里?
我找你找的好辛苦~~~

出现在你们眼前是更成熟稳重的俊良,
而不是娘炮、小娘惹、月亮先生、青春良(一大堆外号,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