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型活动过了...
接下来应该会恢复原本的平静的校园生活了。

嗯...应该是这样没错~
只是最近都在忙着课业...

手头上的功课就有好几份了...
连课业的事都无法兼顾...
更别遑论我可以做好其他课业以外的事了。
所以,我并没有加入编辑社...

想给自己时间休息...
不想让自己忙着忙那的。
虽然一直以来都没在忙的。
比起很多人,
我是最悠哉的那个混蛋。
就因为这样,
就让我继续“悠哉”下去吧。
就算是“混蛋”也无所谓~
I dont give a damn!

更新部落格的次数没以前那么频繁了。
也是因为懒+没mood,
做事一向很“freestyle”的我什么都讲求MOOD!
没mood,自然是做不下去。
除非是迫在眉梢的事咯~

最近都跟两个王八混在一起...
感谢那两位王八,
愿意收留我这个小帅弟。
想一想,其实有你们也不错...
最爱你们了!

还有,最近都萌生了负面的想法~
感觉上自己变叛逆了。
很好...坏坏的我,其实也很帅下。
可是再怎么叛逆,
我不会讨厌人。
“讨厌”是很可怕的...
庆幸,这个魔鬼并没有找上我。

很多事情...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了。
看不惯就远离咯,很简单的做法。
不让无谓的事影响自己的情绪。
那一点意义都没有...
学会不让自己沉溺在负面情感里。
因为那样我的人生就不会快乐了。

现在的我很好。
希望这情况可以继续下去。
如果突然出现了一件大烦事,
我想我一定会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