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剪了超短的发型,
还染了很显眼的颜色...

这次的改变...
对我来说真的还蛮大的。
换是以前的我,
就算拿着枪强迫我,
我死也不会剪成这种样子的。

当一开始顶着这超短的发型时,
超短的头发、超显眼的发色...
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回到家,连镜子都害怕去照...

可是现在我已经稍微习惯了。
这次的改变虽然还蛮大的。
不过却是我想要的。

之前顶了半长的发型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为什么会换这个发型呢?
实在有很多原因...

就连弄头发时,发型师也问:
“为什么突然想剪这么短?”
我只回答:头发留长很久了...

之前的长度或许是一种“累赘”吧...
于是毅然决然地剪掉它...

之前的刘海长的足以挡着半张脸...
而现在脸上少了原本的遮掩。
起初有点不习惯,感觉怪怪的...
但现在总算习惯了,
还觉得有几个角度不错看...

也因为之前的我,对于很多事都习惯保留...
选择藏在心里,不说出...
希望以后能够活得坦然点,
对自己,对别人也都一样...
剪成这短发,
我更能认清我将怎么去做,怎么去活...

虽然这次换了发型,
评价好坏参半...

有人说:变年轻了...
更恶心的还有人说:
很可爱,很像小孩子...
虽然觉得怪恶心的,
不过那也代表至少这部分,
我已经彻底改变了...

也有人说我像台客,ah beng之类的...
but i don't give a damn.
最重要是我自己爽就够了...
只要照镜子,
那个人依然还是我认识的陈俊良,
那就够了。

也吓到不少人了...
哈哈。果然有达到我想要的‘视觉效果’。
不错不错。我换这发型的原因之一就是想吓吓大家。
我真的是极无聊的人 :P

当你决心做出你认为很大的改变,
你的心意已经被自己奠定了...

接下来,只希望往后的我
能够活得自在点、坦然点...

不想再叫自己加油了...
因为我明白我已经不需要为自己打气,
仍然能活得好好的。

再一次感叹,
我变了...
不只是外在的改变...
我相信内在也慢慢在改变了,
变得比以前坚强,勇敢了。

没变的是:
我还是那个把“快乐最重要”作为座右铭的我。
这部分的我,未曾改变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