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迈入21岁了!

这是正式成年的年龄,也是必须对自己人生负全责的年纪。

也代表着我在世上已经活过了21年,是人生的证明。

 

配合我已经迈入21岁的阶段,

我的部落也改头换面了!

希望大家多多过来我家坐坐。

 

两天前,大家都帮我热闹开心的庆祝生日。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用心和捧场。

谢谢大家送的礼物,谢谢organize的朋友,我都知道是谁啦。

谢谢大家在FB的祝福留言,谢谢大家特地SMS祝福我。

我真的很珍惜这一天。惜福~

大家送的鞋子,我真的很喜欢,真的很有设计感(就像某人说的)。

我也很喜欢爱妹送的腰带,还蛮帅的~ 果然符合我。这些都是很贴身的东西,也是现时很需要的。

ARIGATO !!!!! ^^ 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21岁以后的人生是怎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会拼劲全力向我的目标迈进。

我只知道我会让自己活得自在,快乐。

我只知道我会继续自恋自负自傲的活下去,因为这是让我继续往前走的动力。

无论是在职场还是大学的阶段,我都要谨记这些,因为这就是形成完整的陈俊良的X元素。

 

陈俊良,21岁了。

作为你内心的自己,我期待你的未来!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