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以前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因为打从一开始我就习惯了孤独了,渐渐地我忘了那是什么感觉了,因为太过习惯了,所以麻痹了...

但现在我却能重新体会那种感受,为什么呢?因为我之前根本不孤独,一点都不寂寞,不过如今回来了,我却深深感受到那让我窒息的孤独感......

有时我的确喜欢独自一个人,因为在人群中我显得更孤独,那样的我只会觉得自己很可悲...于是我才会想独自一人...当别人在快乐的时候,我却在想:那有什么好开心的?我没办法融入大家,因为我太习惯孤独了...反而在人群中,我变得不自然...不过坦白说,世界上有谁真的喜欢孤独的?

不过久而久之,我变得快乐了,也乐观了,我也越来越依靠大家了...因为我总于可以在大家身上找到自己的快乐,尽管那是微不足道的快乐,那也足以让我开心...

但当我学习到那些之后,一切一切都面临结束了......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于是当现在的我又再一次面临孤独时,变得不能习惯了,我开始讨厌那种感觉...一点都不喜欢...不过现在的我除了习惯之外,还能做什么?

我在我日记里写过这么一句话:上帝,如果我的人生注定不快乐,那么为什么你要让我体会到它的美好?

我并不悲观,只是我变回以前那个不快乐的自己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