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是我想逃离到外太空去,
不想看到让我悔恨的人。


于是我想患上自闭症,
不想想透恼人的人际关系。


于是我想当一只鸽子,
在课本讲义上大便。


于是我想当杀人凶手,
无后顾之忧,把讨厌的人全杀掉。


于是我想当总统,
报纸上就会出现我辱骂你的话。


于是我想当吸血鬼,
早上躺在棺材里,晚上享受黑夜的宁静。


于是我想变成具俊表,
迷倒全校的花痴。


于是我想当滨崎步,
在万人拥戴下大声歌唱。


于是我想当电话病毒,
把常按电话的人失去他们的乐趣。


于是我期待地震,
把南院震毁掉。


于是我想当流浪狗,
咬了你,让你得疯狗症。


于是我希望我是孙悟空,
可以变换各种身份接近你。


于是我想当一部分的你,
了解全部的你。


于是....
于是我还在这里打部落格,
就因为一些都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