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那个我,
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过的好吗?

-------------------------------所谓的分割线--------------------------------

变了...所以不快乐了。
变了...所以贪心了。
奢求越来越多。
但毕竟还是奢求,永远不会拥有...

换是以前,就算什么也没有,
我也是这样活着...
也许潇洒,孤独...
那都是我最初的样子。

我想起,
那个曾在黑夜之中,
一人快乐地游走的小伙子。
那时的他,是抱着怎样的心情,
一个人走在无人的街道上。
而他脸上的笑容,却不是快乐。

那首歌唱道: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
那他是在狂欢吧?
所以换个角度来说,那是他的快乐。

如今,我无法体会他的心情。
因为他不在了...
我在寻找着他的身影...
而他却是那么神秘。

-------------------------------所谓的分割线--------------------------------

因为太在乎了,所以难免会受伤...
很多次,我都在告诉自己,那不算什么。
但心里悲伤的感觉不断涌起。

因为看得太重了,所以遗失了原本的自己。
但我相信,这只是过渡期。
我会回到以前的那个我。

不奢求,不依赖,不需要,不再执着。
把那些都放下来吧...

为何为了一点快乐而承受着无数的悲伤?
得到的是什么?
......
我却不知道。

因此,放下来吧~
把你不曾拥有的都拿掉。

这一次,我将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