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演>

在即...
21.11.2008
我的处男秀之日!
既期待紧张...
刚排演回来,
虽然主席说没什么问题,
自己也觉得也很okay,
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自己的表现好像维持在某个阶段,
不上不下...
我需要突破!
突破!突破!突破自己!
BREAKTHROUGH !!!!




<soliloquy - 男男女女>

我即将出演的舞台剧。
光听名字,就觉得好像有深度似的,
(soliloquy = 独白)
的确...
我相信,能看的懂这部剧的人不会很多。
没关系,只希望能融入角色,
把角色的特色、剧的讯息表达出来就好了,
哪怕看得懂的观众只有一个。
这部剧不需要太浮夸的演技...
但也足以让我揣摩得半死...





<张家志>

一个懵懂的少年,
对两性的概念简直少的可怜,
力气不大,不man,喜欢琼瑶...
但不等于娘炮!
这就是我演的角色。
跟本人还有几分相似...
但我并不爱琼瑶哦~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演艺工作坊的年度公演~
支持我、雪妮、大婷(都是大婷家的)领衔主演的<soliloquy -男男女女>。
19.11.2008在大讲堂约定你!时间是12点哦~
要买票的话请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