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okay!
谢谢你的关切~

太多烦人的事...
心情一度荡到谷底。

但还是想开了。

不是因为某人做了什么事,
不是因为听了什么有用的话,
也没受到什么启发。

是内心有一种力量~
推动停滞不前的我,
让我再次勇敢大步往前走。

再多的负面情感,
左右了自己。
使自己原来看不清,
自己身边多多少少的快乐。

心情很舒畅~
虽然...
today is a bad day!

就凭这些事~
就想打败我?
门儿都没有~

不过一想到这些烦事,
头皮会发麻~
讨厌~~~~

也许往后还有很多类似的事,
愿我有冲力冲过这些难关。

跌到谷底,
再爬起来。
原来感觉这么好!

难过的人,请努力走出来。
快乐的人,请努力活着。

我,破茧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