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renew我的blog了。其实不是因为我忙着准备考试(我没那么勤劳),是因为我的modem坏了,我就拿去修,修了接近两个礼拜才拿回来(我拿回来的是新的modem,可能旧的修不到了吧),不过现在我用的Modem不是拿回来那个,我用着我哥买给我的modem,这个比较好用些,只要开着modem就自动connect了,不用特地connect的,外形也比我之前那个好看很多。昨天我试着用拿回来的modem,结果还是没办法connect,到了晚上我从新山回来的哥哥(就是卖新modem给我的那个)回来了,他用他卖给我的modem connect,结果还是一样,没办法connect,后来才查出来是network card坏了,后来就去电脑店买了新的,回去装上了新的就能用了。倒是现在,我多了一个modem......

其实我这大哥(他是最大的)对我很不错,他听说我的modem坏了就立刻买一个给我,还特地从新山带回来给我(顺便看一下我家人)。我用着的电脑也是他去年买给我的,其实并不是只因为我啦,我三哥也需要一部电脑。因此,我对他也不像对其他家人那么差(至少我不会生气就把他骂得臭头),不过他有时讲话真的会让我受不了,这让我很想用棒球棒狠狠地往他的头打下去!!不过我会逼自己忍耐。

最近有一个朋友看了我的blog有回应我,这说明至少有一个人会看我的blog,哈哈...Li Ching,谢谢你哦。可能你是我唯一的读者...... T.T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改天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