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钱的话,我会带你们离开,

不必再忍受他的冷言冷语。

不必被质问钱到底用去了哪里。

 

有钱的话,我会让你们生活在安全地带里,

不必被他欺负,

不必为了不必要的事掉下委屈的眼泪,

更不必为了不成熟的他气得无话可说。

 

有钱的话,我会让你觉得21岁的我,

选择念书不会是一种错误,更不是一种负担。

我会自信的说,我是对的。

 

有钱的话,我会毅然决然的走上我想走的路,

不必为了那些该死的经济问题而挣扎。

 

有钱的话,我会活在不必看到他的世界。

他让我觉得太可笑,

让我耻笑着他那幼稚、不成熟的话语。

 

不过往往事与愿违...

 

正因为我没有钱,

我只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难过,

自己却无法改变什么。

 

正因为我没有钱,

我必须告诉自己,

就算停在这一步也无所谓,

就算自己内心难过得要命。

 

有钱的人,

请珍惜你们现在拥有的,

你们多了一份幸福,少了一份难过。

 

有钱的话,

我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