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经决定不去的,
因为超穷的~
后来硬生生被人拉去~
结果就踏上路程了。

坐着洋洋的车,
本来载着我、矮矮、老婆跟志玲,
后来到了JJ那里,
不速之客,甘蔗也上了车,
于是我们六个人连同贤睿的honda civic跟嘉琪的车一起向迪沙鲁出发~

路程上发生了插曲~
都是志玲的乌鸦嘴~
结果贤睿的honda civic后面右边的轮爆胎了~
不爆都是奇迹啦~
轮胎居然磨成那个样子~
还好只是耽误了一点时间。

结果快要到了~
洋洋就开周董的‘阳光宅男’!
“让我们乘着阳光 海上冲浪~~~”
wow ! 车里面的人都high起来了,身高严重不足的那个除外~
哈哈~ 到了我之前都没去过的目的地:
迪沙鲁!
哈哈哈~

就在等3点check in的时间,
我们几个就率先换好衣服到海边玩水!
哈哈哈~ 我一早就已经换好全身蓝色的装备了~
蓝色拖鞋,蓝白色短裤,跟蓝色T-shirt~
内裤也好像是蓝色的~
哈哈哈~

被海浪打的感觉很爽~
而我总是弱不禁风,浪只要大一点,
就可以把我打倒了~
还好有大大只gor gor在,
躲在他身后,一定不怕被浪打到~
哈哈哈~
不过海边玩水总会有它的危险性~
我就差点被浪卷走了!
第一波浪超大的,就把我冲倒了...
第二波浪一下跟着打过来,我就溺在海水里面,起不来~
还好小豆很快的把我从浪里拉起来,
不然我这条狗命一定不保~
感谢小豆这位救命恩人~
我现在终于知道‘生死一瞬间’的感觉了!
溺水的感觉,真是他妈的可怕!
哇老~ 差点就变成水鬼了!
而且我喝了很多超咸的海水。
比俐贤还咸的海水,真是有够恶心的~

玩到大概五点过后,
我就跑道民宿那里冲凉换衣。
海边还有几个玩不腻海水的白痴在那里玩的很爽~
结果就在我冲好凉,
跑去海边之后再回去民宿时,
我居然被死猴子欺负。
哇老!该死的猴子真的有够凶的~
而且还成群结队的围在房子外面!
居然凶我不让我回民宿!
如果我有枪的话,
一定一只一只慢慢把你们枪毙!
雪妮,洋洋!
都是你们没有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
他们才会那么放肆!
哼~

晚上大家就聚集在27号房,
结果饿了很久终于可以吃火锅了!
哈哈哈~
嘉琪的那个火锅炉真的是好用的咯~
可以烫又可以煎~
吃完过后大家就在房外闲聊,
然后跑去海滩冒险抓寄居蟹,
之后又聊天,听海~
还蛮悠闲的啦~
海浪声从看不见的海传来,
舒服但带着一点的神秘感~
嗯...感觉不错。
结果聊到大概2点,
我就回去睡觉了~
结果就这样睡到隔天早上10点!
错过了看日出的时间~
唉~ 我怎么那么爱睡啊~
还好有一个笨蛋跟我一样爱睡,没看到日出~
哈哈哈~
醒来太迟了,所以没去玩水~
哈哈哈~
有些人玩到被太阳晒伤皮肤,
超好笑的啦~

到了中午12点多,
大家就开车去吃海鲜咯!
哈哈哈~
8个人吃到170多,
还蛮贵的说~

吃完午餐之后,
原本要到果园参观的,
可是入门费有够贵咯~
大家就买点水果吃,
意思意思一下就回去了~
哈哈哈~

回来的路程上我们一直在那别人当笑话说~
有够好笑的~
笑到我肚子痛起来!
哇啊哈哈哈~

大概下午4点左右,
回到我家了~
迪沙鲁之旅结束了~

谢谢嘉琪安排这次的迪沙鲁之旅噢~
忙到你喉咙痛,讲话都会有鬼片的sound effect,
真是辛苦你了噢~
哈哈哈~

总算有过到有holiday feels的两天!
还算不错啦~
回到KL可以彻底做废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